(長沙90後女孩趙金煥,曾是一個植物人,現在她最大的夢想,就是“網店每天有好多好多的訂單”。這樣就可以賺更多的錢,幫媽媽治病。)
  紅網長沙7月10日訊(記者 肖懿 通訊員 龍明雄 實習生 譚勝南)21歲的長沙女孩趙金煥,五年前由於車禍成為植物人,當別人都勸家人放棄時,母親李友珍卻堅持下來,終於喚醒了女兒。但由於長年低頭彎腰照顧女兒,造成李友珍重度椎間盤病變。
  今日,長沙市岳麓區含浦鎮大坡村的趙金煥坐在長沙市南湖醫院里天真的說,希望自己的網店每天有好多訂單,這樣就可以賺錢幫媽媽治病。
  堅持:母親力排眾議喚醒植物人女兒
  五年前,車禍讓年僅15歲的趙金煥變成了植物人,從天而降的災難讓這個原本並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母親李友珍清楚的記得,當時把渾身是血的女兒送到醫院時,夫妻倆渾身上下只有五十八塊三毛錢,而肇事車輛早已逃逸。當醫院等人都勸李友珍放棄對女兒的治療時,她選擇了堅持。“出事時她15歲,當時她考上了縣裡最好的高中,還立志要上清華北大。一想到她這麼聰明,我真的捨不得放棄。”
  五年過去了,趙金煥在母親的照料下,慢慢恢復意識,並可以扶著牆走路。正當女兒努力適應生活的時候,由於長期低頭照顧女兒,李友珍患上了“C5/6椎間盤病變”,在此之前也出現過雙手雙足麻木,頸部疼痛伴頭痛等癥狀。因為沒有及時的治療,病情不斷加重。
   報恩:開網店掙錢為母親治病
  母親的倒下讓趙金煥變得更加堅強,身體開始好起來的她,有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回學校讀書!
  2013年秋季,這個堅強的女孩走進了特殊教育學校的大門,選擇了電子商務專業。在親人的支持下,她有了電腦,開起了屬於自己的網店,她要掙錢為母親治病!“剛開始是賣衣服,但一個月都沒成一單,供貨商就不和我合作了。後來我就改賣鞋子,取了個店名叫‘金不煥’,我的質量是金不換的,信譽是金不換的,服務也是金不換的!”
  三月份開的網店,到現在也只賣出去了十一雙鞋,但趙金煥並不氣餒。“她呀,賣出第一雙鞋子的時候高興的一晚上沒睡著!”談到女兒開的網店,母親李友珍也很開心。
  “你也要光顧我的生意啊!”說起自己的網店趙金煥一臉興奮,末了還不忘幫自己拉拉生意。
   夢想:網店每天有好多發不完貨的訂單
  這是一個苦難的家庭,錢對於他們來說極其重要。
  現在李友珍一家人,僅靠丈夫一人每月打工所賺的一千多塊維持生活,而趙金煥的頭部顱骨還需一大筆手術費進行閉合手術。所幸的是,長沙南湖醫院啟動了愛心救助項目,盡最大可能減免相關治療費用。懂事的趙金煥說,她開網店,不僅是要掙錢幫媽媽治病,“還要供妹妹讀書。鄰居家都有了樓房,那我要為家裡蓋棟別墅!”
  而完全康復了之後,趙金煥最想做的是要環游世界!“聽說法國的普羅旺斯很好看。其實,我連長沙都沒怎麼玩過,橘子洲頭、五一路我都還沒去過。現在長沙還有了地鐵,朋友們都在空間里發了說說,以後我也要去體驗體驗!”
  趙金煥說,現在她最大的夢想,就是“網店每天有好多好多的訂單”。她說這話的時候,微揚著頭,臉上滿是微笑。
  (如果你也被這個堅強懂事的女孩所感動!如果她的網店內,正好有你需要的物品!那麼,請用你手中的鼠標輕點“金不煥鞋服”,獻上你力所能及的愛心)  (原標題:長沙90後女孩開網店掙錢治母病 曾因車禍成植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zq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